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*微閃*-2週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呵,是說夫妻結婚後還可以放閃光嗎?

趁著還沒有寶寶來打亂(?)兩人世界前,小小小小的慶祝一下,因為兩年前我們剛在一起一個多月就歷經了一年多的遠距離,當時不僅是大家對我們沒信心,我對這段感情也抱著觀望的態度,怕自己期待太高而受傷。當時你要上班,我也要上班還要寫論文趕畢業,一年中我們雖然見了四、五次面,但每次都只有四天,所以相見的次數還不到一個月。

沒想到大韓民國男人(?)的決心如此堅毅不拔,越是困難的環境,越可以見到你的毅力和超凡信心,完全就像韓國的天氣一樣越冷越開花 (??),讓我及家人即使再怎麼不捨,也漸漸被這股熱情感動。

還記得兩年前的今天,你爸媽對我們的曖昧開始察覺,心想:哎呀!該不會來個外國兒媳婦吧???!!,老人家念頭才開始的時候,你就在爸媽面前牽起了我的手,做了最清楚的表示。(←巨蟹座的我完全中招,家人是死穴呀呀呀)

我們未來還有很長很長的路,很開心我們即將一起面對,永遠記得抱著最初「Make it through!」的精神,每天健康快樂的活著!오빠 사랑해주셔서 고마워요~*

最後來張本來想吃燈光好氣氛佳的義大利餐廳,但小夫妻嘴饞又懶的跑遠,在家附近吃了全首爾最愛的三層肉燒烤 (整個落差很大XDD),沒有刻意堆砌的慶祝,但這樣平凡長久的幸福不就是生活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